早洩我勸你還是儘早治療的好,我有一個好姊妹的弟弟就是有早洩的狀況,一開始知道有早洩狀況時他也沒有覺得怎樣,因為當時他沒女友工作又忙就想說之後再治療早洩也沒差,但竟然從早洩演變成陽萎,現在才開始後會當初沒有馬上去治療早洩...不過好險的是他就是在瑞泰治療早洩的,已經慢慢的恢復,早洩已經沒有像之前那樣誇張了~建議你早點去治療早洩吧~~~

早洩原因有兩種阿~我之前是因為壓力過大而導致早洩的.......那時跟女朋友在恩愛時都非常緊張....因為早洩的關係還讓我相當沒自信...不過女友也有體諒我啦...之後就到你說的順安堂做早洩治療,效果不錯,我現在不會早洩了,恢復雄風啦!!

早洩程度等級的區分
第一種早洩:早洩可說是男人的自悲最嚴重,根本沒有身體的接觸就射精。有些是看到女人祼體就情不自禁,有些更只是幻想到色情事物就有高潮射精,速度之快可比美國西部片的「快鎗手」,拔鎗瞬間子彈就出膛。這幾乎可稱之為「自發性射精」,可說是嚴重早洩病態。
第二種早洩:早洩是在身體與身體接觸刺激之後發生,這種接觸並不包括性器官的接觸,和愛撫動作即性愛前戲,而只是在握手、擁抱等簡單行為,就情不自禁的發射。
第三種早洩:接觸是指性器官的接觸,但未行房,即所謂「做愛前戲」,包括接吻、愛撫等過程,陰莖還未到陰道內就結束了。
第四種早洩:也是最常見的一種,已開始插入陰道內的動作,但是沒兩三下子就草草結束,對方才剛剛要進入狀況,他的就KO,伴侶也未達高潮。
以中醫的角度來說,早洩之病由于體質和致病因素不同,故有虛實之分。實症「洩精過早」,伴性欲亢進,口苦咽乾、心煩、小便黃赤,淋濁、陰癢,舌質紅,苔黃,脈弦數。虛症「洩精過早」,伴性欲減退,腰肢酸軟,小便清長,夜尿多,舌淡苔白,脈沉弱。
另外尚有虛中挾實者,如陰虛陽亢者可見陽事易舉,腰肢酸軟,五心煩熱,潮熱盜汗,舌紅少苔,脈細數等。

參考資料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risci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